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好雖不新奇,但廣泛得連父母都時常感嘆。

  愛看書的愛好還得從四年前說起。那是貪玩的我並不怎麼愛看書,但有一次,從玩具堆中發現了一本被翻開的書。好奇心促使我看了下去。一下子,我馬上被書中那精美的插圖與那精彩的內容給吸引了。長大后,我越來越愛看書了,每天都要看,少看一天都不行,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小書蟲″。為此,我還鬧出了笑話呢!記得有一次,媽媽讓我燒水,燒水時,我順便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品讀書中的精彩內容,看得忘乎所以。

  雖然我因為看書誤了事,但我仍然愛讀書,因為從書中,我學會了許多知識,悟出了許多道理,認識許多朋友:醜小鴨、灰姑娘、孫悟空、魯迅、冰心、愛迪生……讀書還使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不少呢!

  三年級:春彩丸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