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之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之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對於我來說我的幸福是那麼的簡單。

  媽媽的微笑是幸福

  回眸純真的兒時,撿起記憶的貝殼,重播兒時的影片。曾經,我多麼希望自己變成小丑,讓媽媽嚴肅的臉上多一份微笑;曾經,我多麼希望自己變成化妝師,為媽媽化裝成笑潤的面容;曾經,我多麼希望自己成為最優秀的小孩,讓媽媽為我驕傲。每一次得到媽媽的微笑,兒時的我總方認為那是最幸福的事情。

  爸爸的目光是幸福

  品味快樂的童年,撥開記憶的瓜子,重看童年的影視。小學的生活繽紛多彩,每次臨近考試時,爸爸總會跟我講笑話,總會用一雙厚實的雙手拍在我的肩上:“爸爸相信你,一定能行!”那時的我,會認為爸爸對我要求太高,現在發覺,那是一種無私的關愛,是一種幸福的時光。

  享受春天是幸福

  收起了記憶的匣門,漫步春意盎然的花園。翠綠的芽兒爬上樹梢,粉紅的小花溜上枝頭。黃色的油菜花探出菜頭。現在的我,沉迷於美景中,只知道欣賞蝴蝶的舞蹈,聆聽花開的聲音,認為這就是幸福!春天是美麗的,因為它色彩繽紛;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因為它有花草樹木相伴。觀看它的色彩繽紛,欣賞他的生機勃勃,嗅嗅它的芳香這才是幸福!

  一個甜美的微笑,一句真誠的鼓勵,一份美麗的景色,就如這些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事,我卻認為這就是我身邊的幸福。

  看吧、我的幸福是多麼的簡單、這就是我的幸福之路!

  江蘇徐州開發區三年級:張洪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之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