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

   我有許多興趣愛好,但我最喜歡閱讀。

   《安徒生童話》,《作文大全》,《故事大全》等都是我愛看的書。

   有一次,媽媽要出門,對我說:“我要出去,你在家裡,飯在鍋里,自己去拿吃的。”當時,我正津津有味地在看《馬小跳作文》,便順口應了一聲:“知道了。”我一看書就忘了時間,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門鈴聲我也沒聽到。媽媽只好在門外喊:“鄭辛,鄭辛!”我聽到了,如飛似的跑到樓下打開門,讓媽媽進來。媽媽問:“飯吃了嗎?”我這時才想起自己還沒吃飯。媽媽摸摸我的頭,笑呵呵地說:“你看,都過了2個小時了,你真是個小書迷啊!”媽媽話音剛落,我頓時覺的肚子有點餓了,就跑到廚房吃飯,可是飯菜都涼了。

   這就是我的愛好,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