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幸福

  我的幸福從媽媽身上來,因為媽媽給我帶來幸福數都數不清。現在我就跟你們說說媽媽給我帶來的幸福吧。

  今天中午放學回家,一進門,媽媽就對我笑眯眯地說:“兒子看,媽媽給你買什麼好東西了。”我一看,原來是我最愛吃的餅乾和我最愛看的幾本小畫書呀!我很欣喜若狂。

  星期六晚上,我和媽媽來到萬達超市電影院,我們喜笑顏開的來到超市的三樓電影院看電影。回家時媽媽還給我買了一個玩具,我很興奮。就這樣,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還有一天,我和媽媽到遊樂園玩。我看到高高的摩天輪,彷彿一個巨人在前面轉他那

  兩隻粗大的手。連小草小花都讓我看的目不暇接。我們玩了老鼠過山車,空中飛人,水上世界……我們玩的很開心。

  我喜歡媽媽給我帶來的幸福,我終生難忘這段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