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聽我的幸福

  幸福是什麽?幸福在哪裡?其實,幸福就是別人對我們的關愛,幸福就在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家人給了我幸福。每天早上,媽媽準時將我叫醒,催促我洗臉刷牙,並為我端上一份營養早餐;中午,媽媽下班后,就急忙為我準備午飯,讓我和爸爸一進家門就有香甜可口的飯菜。媽媽為了讓我健康成長,每天還變着花樣為我做既好吃又有營養的飯菜。生活在這個溫馨的家裡,衣食起居從不用我操心,你說,我難道不幸福嗎?

  老師給了我幸福。每天,老師都教給我許許多多有趣的知識,豐富了我心裡那份渴望知識的土地,如果我身上哪兒不舒服了,老師還像媽媽一樣噓寒問暖。有這樣的老師,你說,我難道不幸福嗎?

  同學給了我幸福。如果我因生病落下了功課,同學們也會利用課餘時間及時為我補上。有這樣的同學,你說,我難道不幸福嗎?

  享受快樂是幸福的。快樂是一個簡單的詞,但快樂卻會是我幸福。在過節時,是我最快樂的時候,也是我最幸福的時候。過節時,家裡充滿了快樂的氣息,從早到晚,到處都有快樂的笑聲。

  其實,我說的這些都是幸福,我們每天都生活在幸福的海洋里,只是我們沒有用心去體驗,覺得別人對我們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因此,我們忽視了別人對我們的關愛,忘記了自己的幸福。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用心去體驗生活,感受生活的點點滴滴,你一定會覺得很幸福的!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