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讀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讀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日無書,百事荒蕪。書早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熱愛讀書,每天必讀。但隨着年齡的增長,讀的種類也不同了。記得我對書第一次感興趣是為的那一張張漂亮的圖片,後來漸漸引入文字。現在,我愛書,不僅是因為它那漂亮的圖片,更是那引入入勝的故事。

  我讀的書有很多:振奮人心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驚心動魄的《老人與海》和令人開懷大笑的《笑話一籮筐》……每當我傷心的或憤怒時,看看《十萬個為什麼》所描寫的奇妙世界,看看《夏洛的網》所描寫的珍貴友情,看看《紅岩》英雄的堅貞不屈……我的怒氣與傷感立刻會煙消雲散,陶醉在書的海洋中。

  書,是你給了我堅貞不屈的精神;書,是你給了我開朗愛笑的性格……你給予我的很多。謝謝你!

  北京前鋒小學五年級:孫銘翼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讀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