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聽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末初冬,雨下了三天三夜,窗外精緻的雨滴讓我睡意全無,我披上衣,來到窗邊聽雨。 

  雨不知停地下着,落在不同的地方,發出不同的聲音,雨打在屋頂上,發出“吧嗒、吧嗒”的聲音,千萬片瓦片帶我們進入了充滿音韻的世界,有時如輕緩的音樂,有時如萬馬奔騰,有時又如古箏,走出舒緩的音樂。“咚咚咚”這是雨落在各式容器中發出的聲音,是爺爺接雨水澆花用的,這錯落有致的“咚咚”聲,好像戰場上戰鼓發出的聲音。“噔噔噔”這是打在罩子上的聲音,恰如草原上盡情恣意的萬馬在奔騰。“沙沙沙”這應是花壇中月季奏出的小夜曲,“噗噗噗”這是雨打在樹上流下來發出的聲音,我彷彿看見樹下積水的地面調皮的吹出了泡泡,畫出了數不清的小圈兒,我似乎聽到了那些小泡兒的脆脆的爆裂聲…… 

  精彩的雨聲妙不可言,充滿了神奇的魔力,是大自然真正的藝術聖手,讓雨聲在平凡中顯示出各具特色的美。 

  聽雨,真好!

您正在瀏覽: 聽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