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我是岳池縣岳師附小的一名學生,我非常崇拜你高超的技術和頑強拼搏看,永不言敗的精神。 

每當有你的比賽,我總是早早的坐在電視機面前,為你加油! 

  你一定是在緊張的訓練吧,我知道金牌中包含了你堅持着汗水和心血,努力。 

但是為了給中國爭光,你一定要得冠軍。 

  我雖然不能像你一樣,但是我作為中國的小學生,也在為迎接奧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 

老師說做心愿卡的時候給你們美好的祝福,還有就是英語,為了迎接外國人名的到來,我早就會一些英語了, 

我爸爸媽媽也會一些呢。 

  劉翔哥哥你知道嗎?這次地震給我們四川同胞的人民很大的災害,你不信?看人們家破人亡,還很害怕和悲痛。 

  這一次愛心捐助真是雪中送炭阿呀!他們感覺到情人般的溫柔,在奧運會上只要我們中國人團結一致,齊心協力, 

我想:一定會創造奇迹的。 

  劉翔大哥哥,你一定要的金牌呀,我一定會為你加油的。我期待你的比賽,你是我們心裡的亞洲飛人。 

  四川省岳池縣岳師附小三年級一班:黃鑫 

  2008年6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