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同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同成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是極富意義、充滿希望的一年!因為一個盛大的“節日”-----奧運會將在我們中國的首都--北京舉行!我雖然是一名小學三年級的學生,但是我時時感到奧運就在我的身邊,我和奧運同成長。 

  在寒假,我和表哥、表姐經常跳繩、踢毽、踢足球、騎車、下棋等,同時我還向表姐了解了不少關於奧運的小知識,積极參与各種和奧運有關的社會活動了呢!奧運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和健康! 

  記得有一天,我和爸爸在看籃球比賽,一向不愛看體育專題的媽媽也坐下來欣賞了。我不時看看媽媽的表情,當聽到我和爸爸的喝彩聲時,她也微微地笑了。最後,廣東宏遠隊贏了,我們一家人高興得大聲地再次喝彩! 

  新學期,回到學校,無論是在體育課上,還是在班會課上,都會聽一些有關奧運的知識,我對奧運的認識更深刻了。 

  現在每天晚上完成作業后,我都請爸爸媽媽到樓下鍛煉身體。我們有時候騎單車,有時候打羽毛球,有時候跑步。 

  哈哈,奧運會一天天接近, 我一天天地成長,我還要去宣傳,發動全民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為奧運服務,為奧運增光。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同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同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