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粒米的訴說向彥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米的訴說向彥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提一

  向彥蓓

  一粒米的訴說

  大家好!我是小米粒果果,我的家在黑漆漆的土地里,我每天睡了就吃,吃了又睡,沒過多久,我渾身充滿了力量。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破土而出了,並且生出了一個茁壯的小苗。

  勤勞的農民伯伯每天按時按量的給我澆水,施肥,我每天快活極了,天天陶醉在這種舒適的生活里。但是我們也有“天敵”——那些可惡的蚜蟲老是要吃我們。別擔心,我們的農民伯伯每隔一個月都要給我們殺一次蟲,除一次草,那些“天敵”們甭想吃咱們了!

  終於有一天,我們開出了黃黃的小花,農民伯伯們更加細心照料我們了。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我們結出了堅硬的殼,農民伯伯的臉上笑開了花。幾個星期後,我和兄弟姐妹們的殼裡結出了米粒,農民伯伯們把我們豐收了,不知過了多久,我們被送到了一個叔叔家。

  這位叔叔把我們送到了蒸爐里,我感覺蒸爐里的水都被我吸進去了,我越來越胖。突然蒸爐停了,我跑到鏡子前,發現我從原來的銀白變成了純色;從原來的無味變成了香噴噴;從原來的硬硬的變成了軟軟的……還沒等我看夠,主人就把我們送到餐桌上,小朋友看到我們,臉上綻開了笑容。小朋友們把我們一粒不剩的吃完了。

  最後,我要感嘆:我們是農民伯伯臉朝黃土背朝天辛苦獲得的,請珍惜我們。

  老師點評:

  蓓蓓,老師最欣賞的就是你流暢和清晰的文章思路。瞧,整個米粒的變身過程描寫的多具體呀!

您正在瀏覽: 一粒米的訴說向彥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米的訴說向彥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