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奧運像一個美麗的仙女,揮舞着長長的衣袖,帶着天邊的雲彩,身披萬道霞光,翩翩而降。奧運來了!我想,每個人,每個中國人,都該為此感到驕傲吧!奧運會,四年一度的盛會,舉世關注。我們國家的榮譽此時繫於一個光榮的團隊,十三億中國人都在關注他們。

  奧運聖火的點燃,伴隨着團結友愛的氣氛。精彩奪目的開幕式,緊張的抉擇時刻,驚心動魄的比賽場面,規模宏大的奧運賽事,那綠色甜美的異國風景,熱情好客的各民族人民,使得奧運這個名詞成為全世界人們的矚目,熱愛的焦點。而我更加沉迷與那金牌帶來的閃閃光芒和崇高榮譽。我由衷的為那些給祖國人民帶來這一切光輝榮耀的運動健兒們感到驕傲,更加深切地為那些付出了許多艱辛汗水而未能獲得獎牌的運動員們感到惋惜。雖然金牌只有一個,但是他們在我心中都是英雄。他們才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說起奧運賽項,我最喜歡的還是團體體操和游泳。因為在比賽中,我看見程菲在體操時,那麼完美的完成高難度動作,輕易的拿到金牌時,我真的有點羨慕,也有點嫉妒!還有游泳比賽,雖然得到金牌的並不是我國選手,但是他獲得了最好的成績:八枚金牌!突破了世界記錄,他就是菲爾普斯。看到他,我就想到我千心萬苦把游泳學會,而他卻要在短短几秒里游幾百米遠,不知道他從小到大要付出多少常人難以想象的努力,流淌多少艱辛的汗水。金牌背後的故事我們可能永遠也數不清。

  奧運精神不屈不饒、挑戰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是我學習的好榜樣,我為中國加油!為奧運健兒門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