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粒米的訴說董湘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米的訴說董湘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提一

  董湘郡

  一粒米的訴說

  嗨!大家好,我是一粒白白的小米粒。他們都非常的喜歡我。

  農民伯伯把我送入了土媽媽的懷抱中,給我水喝,每天給我充分的養料。終於有一天,我鑽出了這個“黑暗世界”,我破土而出,到了一個光明的世界,每天我都和風爺爺歡快的玩耍。

  隨着農民伯伯的細心照料我的頭頂上長了一朵有黃有白的小花,可漂亮了。一眨眼的時間,秋姑娘把我的臉變成了一個白白的小臉蛋。過了好幾天,我成熟了。農民伯伯把我割了下來。呀!涼快多了,原來那身衣服真是熱死了。

  一個商人用一個大袋子把我裝了進去,在裡面我也認識了許多的新朋友。一天一個大人帶着一個小孩來到商店,我們叫了一聲,那個大人竟然把我們提了起來帶回了家中。一下子,她把我們放進了電飯鍋中。

  煮了一會兒,我變成了一個白胖胖的小米,我實在是太胖了,我的身上怎麼這麼的重?原來是我的水分太多了。

  一個小孩拿着一個木勺把我扔進了一個碗里,吃了一個小時了一直沒有吃到我,我由熱乎乎的小米變成冷冰冰的了。不久我一直都剩在碗里,好孤單呀。

  人們真不懂得愛惜,一粒米,也是一滴汗呀!

  教師點評:

  湘郡,你的這篇文章大體思路特別清晰,語言也用得很恰當!那麼當人類把你放入電飯鍋的感受還可以更具體點哦! 

您正在瀏覽: 一粒米的訴說董湘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米的訴說董湘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