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粒米的訴說方紫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米的訴說方紫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提一(18)班 方紫妮

  一粒米的訴說

  我是一粒小小的米,我被農民伯伯種在了濕潤的田地里,每天讓我吃的飽飽的,睡的香香的,過着神仙一樣的日子。有一天我的頭上有了一株小小的苗,又慢慢的長成了株稻穀。終於,有一天,我被農民伯伯收割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那裡有我的許多兄弟姐妹。呀!我被一隻粗糙的大手抓了起來,我說:“兄弟們,我去玩了,再見!”

  我被一個大勺子放到了一個城市,裡面都是我的朋友,突然,一大盆水潑到了這裡,我想:渴死了,我要喝個夠,順便游個泳。我的眼前一黑,裡面的水溫越來越熱,我體內的水分也越來越多,熱死了!熱死了!呼!那扇大門終於打開了,我身邊的同伴越來越少了,我突然在一顆小水珠上面看到了自己,哦!這是我嗎?我瞪大了眼睛,這真的是我,我的身體變大了,我換上純白色的新衣,變得又軟又粘,還有一點兒香味,鬆鬆軟軟的。這時的我又香又甜,長得白白胖胖的美極了。正是因為我又香又甜,小朋友們才會喜歡我吧!

  我有點想農民伯伯了,因為正是因為他才會有我的,正是因為他每天不分日夜的給我澆水,我才可以長得漂漂亮亮可愛極了,我可喜歡他了呢,所以我希望人們一定要多多珍惜糧食哦!

  教師點評:

  紫妮,老師最欣賞的就是你將自己來到電飯鍋后的感受和變化了,整個過程十分清晰!

您正在瀏覽: 一粒米的訴說方紫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米的訴說方紫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