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鳥的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鳥的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鳥的感恩 

  媽媽啊!您把愛給了朝霞,給了夕陽,給了天空的小鳥,給了您的孩子,您的家人,給了……可您卻忘了留給自己! 

  “媽媽”,是我們從出生起學會的第一個詞;媽媽,是世上最可敬可愛的人! 

  媽媽懷胎十月生下我們,又把我們含辛茹苦地養大,可她卻不圖回報,只希望我們好好生活,好好長大,天天快樂。媽媽的愛是人間最純潔、最無私、最珍貴的情感! 

  所以,我最感激的人就是媽媽,最可敬、最偉大的媽媽!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我已從一個無知的小嬰兒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女孩了,而媽媽,也已從年輕變得有些滄桑了。 

  媽媽,還記得嗎?小時侯的我怕“鬼”,您就陪着我陪了一夜!第二天,您因為一夜未睡生病了。 

  媽媽,還記得嗎?讀幼兒園中班的我因頑皮弄傷了腳,整整縫了十五針!您便背着走不了路的我去醫院、去幼兒園、回家! 

  媽媽,還記得嗎?2007年的母親節,我和弟弟給您用紙做了一朵“花”,雖然不好看,可您卻感動得哭了! 

  記得小時侯,對我來說最美好的事就是躺在媽媽懷裡數天上的星星。那時的我多麼開心呀! 

  媽媽也有對我凶的時候—— 

  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吵架了,小我兩歲的弟弟被我打哭了。媽媽走過來打了我。我哇哇大哭起來。 

  如今我才明白,媽媽是為我好。可我的理解,媽媽,會不會太遲呢? 

  我就像一隻小小鳥,在鳥媽媽的翅膀的溫暖下成長,在鳥媽媽的教導下在天空自由翱翔! 

  媽媽啊,要我如何感激您呢? 

  您的愛如此偉大,而我卻只是一隻小小鳥!——正如“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或許千言萬語只能匯成一句話: 

  感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小小鳥的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鳥的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