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個綠色家園----小鳥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綠色家園----小鳥的願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個綠色家園---小鳥的願望

  我是一隻小鳥,生活在一個大家園----森林,我在這裡一直都很快樂,可是今年,我卻失去了許多朋友,列如:百靈鳥、白鴿、喜鵲......它們都紛紛飛到深山裡去了,為什麼它們不到大家園裡玩耍呢?因為人類把大樹差不多砍光啦!可我又捨不得這大家園,不,現在是小家園了...... 

  我想和大蝴蝶玩,可它說:“誰要和你玩呀!你沒有朋友,一定是壞人!你這叫笑裡藏刀!哼!!”我好傷心,好難過,我不是壞人啊! 

  我又請花朵、小草,它們都覺得沒有依靠,也拒絕了我。所以至今我還是孤單失群。 

  有一天中午,我看見一大群人扛着樹苗,拿着斧頭和鋤頭,我以為我的死期到了,當我想再好好看看這個世界時,我意外地發現一個標語牌,上面寫着:保護樹木,保護大森林,保護大自然,人人有責!!原來人們知道錯了,來保護大家園了,我真為他們高興啊。 

  現在,我又多了一大堆新老朋友,我很開心,很高興,很幸福。我還要立志我永恆的願望:有個綠色家園! 

  指導老師:黃婉琳

您正在瀏覽: 有個綠色家園----小鳥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綠色家園----小鳥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