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小鳥的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小鳥的比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小鳥和小狗它們兩個一直發生矛盾,小鳥一隻捉弄小狗。

  有一天小狗在樹底下休息小狗正呼呼大睡,下鳥飛來吧狗叫醒了,小狗急的嚇跳了起來。正在四周搜尋小鳥,小鳥忽然從樹上飛下來,用鋒利的爪子抓住小狗的尾巴下狗痛得哇哇叫,扭過頭來準備抓住小鳥,可是小鳥飛走了,小狗又在四處尋找小鳥這次小鳥並沒有出來,小狗在那等了很久,一想肯定走了。

  第二天綿羊在宣告讓小狗和小鳥比賽跑步,綿羊叔叔說;只要小狗能贏得了小鳥,就讓它倆和好做朋友!

  比賽開始了,跑了一段時間小狗累得氣喘吁吁,還說小鳥飛得太快,小鳥自以為是想着自己飛得快了點,就躺在樹下呼呼大睡,睡了一會兒醒來一看,小狗快到了終點,起來就拚命地飛到了最後還是小狗贏得了這場比賽,最後冠軍是小狗,綿羊叔叔說;讓它倆從新做朋友日後它倆就一直是好朋友了。

  孟津縣第一實驗小學一實小六年級:陳鵬業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小鳥的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小鳥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