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摩爾家園,幸福的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家園,幸福的家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覺得有些彆扭。 

  我的目光一直緊緊盯着那雙沾滿污漬的黑色小皮鞋上:有些部分已經磨損壞了,露出腳指頭,走起路來“咯吱咯吱”地響,活像一隻小老鼠在唱歌。 

  我的上帝爺爺啊,絕對不要被摩爾們發現我腳上這雙令人難堪的鞋! 

  它已經有些破舊了…… 

  它看上去不那麼光鮮亮麗…… 

  它對我來說,簡直是…… 

  我不停地掰着手指頭數落着它——這雙黑色小皮鞋的缺點,心已經不放在黑板上了。 

  “兔子同學,能不能上台寫寫這道題的答案?” 

  OMG!是菩提大叔!戴着草帽的他,一臉笑意地看着我,指向黑板的題目,眼裡閃爍着不知名的光芒。 

  我縮了縮腦袋,吐了吐舌頭。 

  好吧好吧,我又得出一次糗了——誰叫我上課不好好聽講,沒想到被菩提大叔發現了。 

  我站起來,緩緩走上台,拿起粉筆寫着亂七八糟的答案。 

  嗚……我敢發誓,同學們一定看到我那露着腳趾頭的小皮鞋了…這道題目怎麼這麼難啊?到底怎麼做? 

  我搔了搔腦袋,不知所措。 

  菩提大叔溫和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兔子同學,你能轉過頭看看大家嗎?” 

  唉—— 

  我聽話地轉過頭,臉上的表情頓時僵住。 

  “砰!砰!”到處是禮花綻放的聲音。 

  “Happy birthday!”摩爾們銀鈴般的笑聲溢滿了整個教室,到處都洋溢着歡樂的氣息。 

  哦,你們竟然——還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感動得哭得稀里嘩啦的! 

  “不要哭啦!我們都是一家人,不對嗎?快打開禮物看看吧!這可是絲爾特姐姐特地為你設計的喲!看看鞋碼對不對?!好期待哦!” 

  我乖乖地打開了摩爾們遞來的紅色大禮包,這是,這是—— 

  我夢寐以求的一雙紅色小皮鞋,陽光給它鍍上了一層光芒,在一張張明媚的笑臉下,顯得格外耀眼…… 

  (曾經想過,我們如果生活在摩爾莊園就好了。每一個摩爾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快樂,沒有悲哀,沒有煩惱,所有的摩爾都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幸福而快樂地生活在這個小小家園。That’s my dream.)——桃拉拉

您正在瀏覽: 摩爾家園,幸福的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家園,幸福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