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景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我的家鄉的物產有:山西老陳醋、煤炭、平遙牛肉、土豆、紅棗、汾酒……真是應有盡有。

  當你來到太原,走進迎澤公園,你就會發現,這裡可以稱得上是天堂了。公園裡,有的老爺爺在鍛煉身體,有的老奶奶們在散步,說個笑話老奶奶們就合不攏嘴。個個老人都是一幅眉開眼笑的樣子。

  走進離石,來到蓮花池,你就會看見一朵亭亭玉立的蓮花,青里泛白的花瓣,嬌嫩的葉子。晚上,人們都會買紙做蓮花燈,做好后,人們紛紛許個願把蓮花燈投入水中。水中的蓮花有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嬌滴滴的;有的像個剛被老師批評過的學生,垂頭喪氣的;有的像個打了勝仗的將軍,挺胸抬頭;還有的悄悄綻開淡雅的花蕾,向人們展示美麗的笑臉。這時的蓮花池最楚楚動人了!

  我的家鄉不但風景優美,而且物產豐富,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山山水水!

  呂梁市離石區朝陽小學三年級:田祝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