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景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景色一年四季都是迷人的。春天是綠色的,夏天是五顏六色的,秋天是金黃的,冬天是潔白無霞的。 

  春天小草發芽了,萬物復蘇了,小動物復活了,花草樹木開始有了新的生命。農民伯伯開始耕田,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啊!天空是那麼藍,草地是那麼綠。河水是那清澈,彷彿能看見小魚在遊玩。 

  夏天花兒百花齊放,美麗極了。小蜜蜂在辛勤的忙碌着,飛來飛去。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如同花朵在飛翔。 

  秋天,農民伯伯豐收了,小麥閃着金色光芒。這時阿姨們忙着去森林采新鮮的蘑菇和木耳。忙着忙着金黃色的秋天走了。留下了許許多多豐收的果實! 

  潔白無瑕的冬天到來了,孩子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雪還在下着,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層厚厚的白被子。 

  我愛家鄉的美景,更愛家鄉如畫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