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景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在安徽的一個小村莊,那裡有城市裡沒有的景色。

  奶奶家的四周,樹木環抱,房前栽種了竹子和果樹,板栗結出了一個個的果實,像刺蝟似的扎疼了我的手。掛滿枝頭的棗子招來一隻只小鳥,啄食時還在嘰嘰喳喳地叫着。我剛把它們趕走,它們又飛到梨樹上了,它們又去啄食成熟的梨子了。房屋的後面是一排排高大的松樹房屋的東南面是一片竹林,蒼翠茂密。穿過竹林前面就是一片稻田,綠油油的秧苗在夏風中擺動。

  我和哥哥穿過田間小路,來到水庫。天氣很熱,我們迫不及待地跳進水裡,打起了水仗,還比賽潛水工夫。他們自由自在地游着,因為我只會潛水,只能在淺水裡眼睜睜地看着他們游。游水的時候我們感覺到,水庫的水不像以前那麼清澈見底,腳下的泥沙更多有的水底長起了水草。奶奶說,現在農民過分使用化肥和農藥,水被污染了。

  家鄉的山是青的,水是綠的,天是藍的,空氣也比廣州清新了許多,晚上我也睡得格外香甜,因為那裡格外的寧靜,只有蟬鳴和蛙鳴。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