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景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嫩江之濱,烏裕爾河畔,有個美麗的城市——富裕縣,這就是我可愛的家鄉,她素有酒城乳香之美名。 

  富裕不僅名字美,景色也很美。遼闊的草原,芬芳的野花,蔚藍的天空,鳥兒在上面自由的飛翔,清清的河水魚兒在自由的遊盪。簡直是一精妙絕倫的畫卷,讓人不知不覺便陶醉於“畫卷”之中。走進莽莽的的大森林,眼前是一片片被風吹落的樹葉在空中翩翩起舞。踏着樹葉鋪成的地毯向前走,幸運的話還能還能撿到蘑菇呢!這可是純天然綠色食品呀!假如躺在這鬆鬆軟軟的“地毯”上,慢慢感受大自然給我們帶來的享受與快樂。走出大森林,來到一片肥沃的土地,金色的稻穗,飽滿的玉米棒,向人們展示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順着寬廣的馬路來到小縣城,一幢幢鱗次櫛比的高樓列隊歡迎遠方客人的到來;迷人的霓虹燈點亮夜的嫵媚;乾淨的小城沒有垃圾的污染,因此被評為優秀衛生城。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富裕,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