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景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景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許多景點,我覺得最美的是我家門前的小湖。你一定會說湖有什麼好看的,那就讓我給你細細道來。

  我家門前有條小湖,湖水像一條小白龍一樣,所以人們就叫它白龍湖。

  一年四季它有許多問美處,讓我給你說說吧。春天,白龍湖從夢中蘇醒,抬頭看能看見山水相逢的“畫卷”,在這時,它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姑娘。

  夏天,那條“大青龍”還在我家門前不停的工作,彎彎曲曲的流淌,樣子很像長城,這時候它就變成了新娘子。

  秋天,它換了一件裙子,山上早已變成了果實的海洋。可是白龍湖還是不分晝夜地工作着,給大樹爺爺和他們的子孫送水喝,同時白龍湖也變成了貴夫人,有許多水給大樹們喝。

  冬天,白龍湖“休息”了,它被頑皮的冬天凍成了冰,去安心的“睡覺”了。不過它也我們帶來了歡樂,因為我們可以在它的“背上”快樂的溜冰。這時它變成了老奶奶。不過下一年的春天它還會再“醒來”工作。

  怎麼樣,看了我們這兒的湖,你一定迫不急待的想來看一下吧!歡迎你們隨時來參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景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景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