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景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景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一覺醒來,打開門放眼眺望,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像一群穿白紗裙的舞女,伴着天空傳來的仙樂,輕盈地在空中飄舞着,旋轉着,跳着比《天鵝湖》還要動人的舞蹈,那麼輕快的身影,那麼飄逸的舞姿,哦,神氣的小雪花……

  走出家門,地上像鋪了一條巨大的白絨毯,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構成了一曲美妙的音樂。望着周圍的世界,我不禁感到這是一種多麼潔白素雅的美啊!四周連綿的山脈好似銀鑄冰塑一般美,滿山的樹木在寒風中挺立着,粗的,細的,高的,矮的,密密匝匝。雪花還在飄着,輕輕的落在樹的枝條上,親密的挨着它,是在安慰它不必為失去綠葉而難過,還是悄悄告訴它春天的消息?雪花輕輕的落在嬌嫩的麥苗身旁,用自己的身體替它抵擋北風的輕襲……哦,善良的雪花……

  天空中的雪花越來越多,白茫茫一片,就像春天了籠罩家鄉的柳絮。雪花們呼喚朋友,緊緊抱成一團,從高高的天上“簌簌”地跳下來,還興奮的打着旋兒。哦,勇敢的雪花……

  來到學校,又是另一番的景象。學校里柳樹,披上了銀裝,成了雪柳。綠化帶內常綠葉上的積雪由於葉子上的襯托,堆成圓圓的一團,遠遠望去像開滿了白色的山茶花,像綻開的梅花,又似怒放的菊花,亭亭玉立。下課了,校園了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三五成群地奔跑着,互相追逐着。他們在玩打雪仗,只見一個個雪球上下飛舞,好象一顆顆剛出膛的炮彈,還不時傳來一陣陣銀鈴般的笑聲……

  樹上穿上了銀亮的白衣服,樓房戴上了暖和的白絨帽,家鄉的一切都變得更美麗。而田裡的小麥也蓋上了一層雪被,它們將暖暖和和,舒舒服服地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明年又將是一個豐收年。哦,多麼慷慨的雪花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景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