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坐在窗前,看着天上閃爍的星星,突然,桌子上的一支筆飛到我面前,神秘的說:“小主人,您好我們認識很久了,您知道嗎?我可是一支法力無邊的神筆呀!”“啊”我睜大了眼睛。“只要你握着我說一‘’神筆,神筆,法力無邊’我就能把你畫的畫變成真的”我高興的說:“那你能幫助我嗎?”“當然能,我最喜歡為主人服務了。”神筆高興地左蹦右跳。

  我帶着神筆,“嗖”地一聲,就來到了廣西災區。因為那裡遭遇過百年不遇地洪水,所以土地一片荒涼,我看到那些可憐地小朋友穿着破舊地衣服,有的甚至無家可歸,心裡十分心疼,看着看着,我的眼睛里充滿了愛的淚水。我拿起神筆“刷刷刷”的畫下了高樓大廈,新的房屋,新的衣裳,還有莊稼。他們高興地笑着。

  星星在天上高興地笑着,我坐在平靜的燈光下,那支筆在桌面上靜靜的躺着,我撫摸着它,真希望它是一支真的法力無邊的神筆啊!

  廣西賀州建設路小學三年級:周馨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