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老鼠和大老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和大老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住着一隻小氣的老虎,它總是欺壓小動物,許多動物都怕它。 

  有一天,老虎神氣地在森林裡散步,大家看到了它,都連忙躲了起來,老虎十分得意。心想:“我是最歷害的,哈哈……!”這時,它看到了一隻流浪的小老鼠大搖大擺地竄來竄去,於是憤怒了,大聲吼道:“哪來的死老鼠,敢在本大王的地盤上撒野,你不想活了!”可憐的老鼠對老虎說:“老虎大哥,天這麼冷,我連一個窩都沒有,請您讓我在你的洞里住一宿吧,要不然,我會凍死的!”老虎發怒了,說:“你算什麼東西,敢跟我講條件,馬上滾!”老鼠嚇逃跑了。 

  老虎更加得意了。就在它得意忘形,快要到家的時候,忽然掉進了獵人用繩子做成的陷井,他在陷井裡抓來抓去,怎麼也逃不出去,老虎後悔了,它深深地嘆了口氣說:“哎!我當初如果收留了小老鼠,它就會把繩子咬斷,救我出去了。”於是,小氣的老虎被獵人抓走了。 

  第二天,可憐的老虎最終丟掉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和大老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和大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