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孫悟空人間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人間行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孫悟空“降妖”記 

  自從取得真經之後,孫悟空被如來佛祖封為“斗戰勝佛”。他成天在天上過着愜意的神仙生活,日子久了,孫悟空覺得煩膩了,便想去看看人間現在是怎麼生活的。 

  他一個筋斗來到了南天門,推開大門,只見一個個鐵殼子在路上橫衝直撞,急得抓耳撓腮,叫道:“咦,老孫我離開人間這麼幾天,怎麼這鐵殼子一個個都會跑了,還吃了這麼多人……哇呀呀呀——妖怪!”孫悟空想:我得到人間去巡視一回,順便抓幾隻妖怪。想罷,便飛落人間。 

  巧了,迎面來了一輛汽車,悟空想也不想,請出金箍棒,當頭就是一下。見那“妖怪”吐了口氣,癱瘓了。這時,車門開了,人也出來了,孫悟空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大好事。誰知,車子的主人對孫悟空罵罵咧咧的“哎哎哎,你是誰呀?自以為是!以為演了孫悟空,當了明星,就了不起啊,憑啥砸我的車子……咦?人呢?”原來,孫悟空已經飛到了花果山。 

  孫悟空一心想見見自己的猴子猴孫。可是,猴孫們正在唱卡拉ok呢!小猴子們見猴王回來了,便把孫悟空圍了起來,唧唧喳喳地說:“大王大王,您可總算回來了。您這一去就是幾百年?難道大王您不要我們了嗎?這些年,我們想得好苦哇——”說完,跟孫悟空講起了這幾年的變化。 

  聽完了猴孫們的敘述,孫悟空才知道:自己剛下凡就鬧了一個大笑話!孫悟空決定惡補科學。過了一段時間,孫悟空學會了看電視、打電話、開汽車…… 

  孫悟空決定要和曾經的好朋友開個party,給朋友們一個驚喜。在夥伴們剛進門時,孫悟空“嘀”的一聲把電開了起來。這時,電視正在播廣告,豬八戒陰沉着臉說:“猴哥,妖怪吃了人,你卻無動於衷。俺老豬真是看錯你了呀——”,話音未落,豬八戒掄起釘耙就朝電視砸去。 

  孫悟空急忙阻攔:“哎,老豬!不能打!這玩意叫電視機,它可花了俺老孫幾千塊呢!你打壞了,我就跟你沒完!” 

  這時,電視又播《西遊記》。豬八戒高興極了:“咦?這不是我老豬以前的故事0嗎?好!好!哈哈……” 

  東海龍王也興奮極了,跑到大街上嚷嚷:“你們知道嗎?我上電視了,我 上電視啦!” 

  別人聽了,都罵道:“神經病……” 

  龍王想:“神經病”什麼意思?也許是誇我吶。於是興沖沖的跑回去對孫悟空說:“猴子——你也神經病了!” 

  悟空問:“老龍王,你為啥罵俺老孫?” 

  龍王聽了知道“神經病”一詞原來是用來罵人的。 

  唐僧說:“阿彌陀佛!還是天上比較好!人間多麼惡俗!” 

  大夥一致認同,都回自己的神仙窩去了。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人間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人間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