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的玩具,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我的小熊。這個小熊是我過生日的時候我小爸給我買的。 

  它圓圓的臉,有隻半圓耳朵,右耳朵旁邊有一個小帽子,還有一雙像葡萄般大的眼睛,透亮靈活。它穿條粉色裙子,上面還有個蝴蝶結呢! 

  小時候我特別喜歡它,對它愛不釋手,甚至連吃飯都抱着她,有時候看着它的樣子雖然可笑,但還是阻止不了我喜歡它。上一年級時,我丟棄了許多玩具唯獨留下了它,每天寫完作業,便抱着它睡覺了。 

  有一次,語文測試媽媽讓我考100分,我卻只考了99分,我該怎麼辦呢?我回去抱着小熊痛哭,小熊彷彿在說:“只要努力就行呀!”我聽懂了她的話,於是,我把卷子給了媽媽,媽媽不但沒有吵我,還鼓勵我說:“相信你下次能考好!” 

  我喜歡我的小熊,它不僅是我的形影不離的朋友,還能為我分憂解難! 

  指導老師:張永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