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煮方便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煮方便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按照媽媽平時做方便麵的方法,自己動手做了起來。我先把煮方便的鍋放在爐子上,再接了三碗水倒進鍋里,然後按了一下煤氣灶的開關,擰到了大火。過了一會兒鍋里的水冒出了一串串小泡泡,又過一會小泡泡變成大大的泡泡了,水開了。我把方便麵和方便麵的調味包和蔬菜包放入鍋里,等鍋里的水開了。這時我又從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我把雞蛋打破倒入碗里,用筷子攪拌均勻,倒入己沸騰的鍋里,然後有筷子攪拌一下,方便麵終於做好了。我看見鍋里的麵條和沒煮過的麵條不一樣了,煮熟的麵條軟軟的像媽媽燙過的捲髮一樣,沒煮過的麵條則特別脆。方便麵里的蔬菜紅紅綠綠的,雞蛋又白又嫩,味道香噴噴的,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我自己盛了一碗方便麵,剛要吃時我想:我做的好吃嗎?我趕緊嘗了一中:太香了!和媽媽做得一樣好吃,我太高興了.我也會做方便麵了.

  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煮方便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煮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