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熊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熊貓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考了一百分媽媽獎勵我一隻小熊貓,我很喜歡它。

  我的小熊貓很可愛。它的腦袋圓圓的、白白的,小耳朵黑黑的,腦袋上還鑲嵌着兩隻大大的、黑乎乎的眼睛,紅撲撲的臉蛋象個小蘋果,小嘴巴彎彎的,好象笑着在對我說:“你好!你好!”它的身子雪白雪白的,四隻小腳丫黑黑的,其中最可愛的就是它的小尾巴,短短的、黑黑的,摸上去軟軟的、毛茸茸的,舒服極了。

  我的小熊貓用處可多了,它還會變形呢!我把它的扣子扣起來就變成了一個小熊貓,原來是個暖手袋;我把它的扣子解開,就變成了我的小枕頭,睡上去暖暖的。我的小熊貓還可以當我的坐墊呢!

  我的小熊貓是我的好朋友,它總是陪着我。它還會陪我做遊戲呢!今天早上,我、媽媽和小熊貓就玩起了說英文點鼻子的遊戲。媽媽讓我找鼻子,我突然驚叫起來:“媽媽,小熊貓沒有縫鼻子!”把媽媽逗得哈哈大笑,我也樂開了花。

  瞧!我的小熊貓可愛吧!我喜歡我的小熊貓,我想和它一起長大。

  一年級:姜梔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熊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