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煮方便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煮方便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在奶奶家度過。一天下午,我在院子里玩,不知不覺的,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唱空城計了。自己趕忙跑回家找東西吃,結果冰箱里什麼吃的都沒有,找奶奶,奶奶又不在家,我該怎麼辦呀?

  忽然,一個念頭在我腦海里閃過,為什麼我不自己試試呢?我想起了煮方便麵,何不按照奶奶平時煮方便麵的方法煮一袋吃呢,說干就干。

  開始做飯了。我先拿上鍋放到火上,再往鍋里倒上涼水,打開火,蓋上蓋,水熬了后把方便麵泡在水裡,再拿筷子攪了攪,煮的時候,我跑出去玩了......

  一股焦煳味傳來,猛然想起自己的飯,趕緊跑回去,打開鍋蓋真不敢看,鍋裡頭的飯變成了“焦炭”,伴着一股股讓人嘔吐的味道。我只好把飯倒進了垃圾桶。嘿,沒想到原來以為飽餐一頓,結果卻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看似簡單的事情,卻把自己搞的十分狼狽。

  這時肚子餓得更是咕咕叫了,我該怎麼辦呢?正發愁的時侯,奶奶回來了,我就問奶奶煮方便麵的方法,奶奶用慈祥的口氣告訴我,火應該開多大,水應該放多少,什麼時候下面,應該怎麼煮。我按照奶奶的方法,重新做了一次,方便麵終於煮成功了。我吃着自己煮的方便麵,真是香啊!

  我學會了煮方便麵,以後再也不為肚子餓而發愁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煮方便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煮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