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燒方便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方便麵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早晨陽光明媚,我趁着媽媽還沒醒,偷偷地起了床,來到廚房裡燒方便吃。 

  我打開煤氣的開關,在鍋子里放了兩杯水,打開火,就開始燒了。 

  過了一會兒,水開了,我打開鍋蓋,把面放了進去,燒了一會兒,香味一陣陣地飄了出來,我想:面快熟了吧!這時,媽媽來了。她看見我正在燒面,連忙打開鍋蓋,“啊!水燒乾啦!”媽媽說著,又馬上加了一杯水,我加了許多的調味料,繼續燒。 

  很快面燒好了,媽媽幫我把面放進了碗里,我興奮地吃了一口,啊!又干又辣,可真難吃呀! 

  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小傻瓜,燒方便麵的時候,是要放多點水的,我們家的這個杯子最少要三杯。調味料要少放點。” 

  第二次燒面時,我非常仔細,一杯水也沒少放,調味料也放得不多了,心裡想:這次總會好吃一點兒吧! 

  終於燒好了,我端起面,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啊!比上一次燒得好吃多少!”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媽媽走了過來,嘗了一口,說“哈!小傻瓜變成小聰明啦!”我聽了,暗暗地笑了起來。 

  看來,要學會一樣本領,可是很不容易的哦!

您正在瀏覽: 燒方便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