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方便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方便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陳老師。

  人人都有第一次,我的第一次做飯是煮方便麵。

  那天我下方便麵的時候,爸爸說:“先把方便麵裡面的調料都拿出來,再把方便麵放到鍋里。”我說:“知道了。”之後,我就照着爸爸的做。煮着煮着,爸爸又說:“趕快把兩個雞蛋磕開放到鍋里。”然後我就不緊不慢地把雞蛋放進去。這時爸爸說:“快點,你吃完飯還寫作業呢。”我說:“知道啦。”當我專心打第二個雞蛋的時候,爸爸又催促說:“快點!”我的手突然抖了一下,把雞蛋和殼一塊掉到鍋里了,那時我想,趁着雞蛋殼還涼,我趕快拿出來吧。然後我的手就伸到鍋裡面了,突然燙了我一下,我沒有敢說話,因為我怕爸爸怪我,想還是飯熟了,再把殼拿出來也行。但是熟之後我忘了拿出來。

  爸爸吃着面,突然說:“怎麼這裡面有雞蛋殼呢?”我無話可說了。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方便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