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煮方便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煮方便麵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學煮方便麵

浙江省樂清市南塘鎮中心小學三年級

鄭凱椿

我11歲了,還不大會做點東西給自己吃,因此為了解決媽媽不在家經常挨餓的情況,我決定學着做點吃的,我想就從最簡單的煮方便麵開始吧。

我想想以前媽媽的樣子,也就學着做。

首先,我把水倒入鍋里,等水開了,然後,把方便麵倒入鍋中,最後,再把材料倒入鍋里。蓋上鍋蓋后,我就得意洋洋地等着,心裡想着:做方便麵有什麼難,不就是這麼幾步嘛。過了一會兒,我打開鍋一看,啊!怎麼都燒糊了啊。我想想剛才的煮麵過程,猜到肯定是泡麵在鍋里的時間太長了。

於是,我又重新倒入水,這一次我把水多倒了一些,等水開了后,把方便麵放入鍋中,蓋上鍋蓋大概三分鐘后,我就去揭開鍋蓋看看。啊!香噴噴的呢。我成功了,盛上方便麵我就津津有味地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怎麼?我自己煮的味道比過媽媽的手藝啊!呵呵,真高興。

這一次學煮方便麵,我不僅學會了煮方便麵,更讓我認識到,有些事情看似簡單,做起來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但是通過嘗試,努力,最終我們還是可以取得成功的。

指導老師:林秀珍

您正在瀏覽: 學煮方便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煮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