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煮方便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煮方便麵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煮方便麵

  張力元

  今天,媽媽交給我一個特殊的任務——煮方便麵。

  方便麵雖然好吃,但煮起來也很難。首先,得把水加到鍋里,要適量,不能加得太多,也不能太少。加得太多,味道會很淡,加得太少,味道會很重,所以一定要加得恰當。我小心的往鍋里加了一小半水,再把火打着,蓋上鍋蓋,又到外面去撕方便麵包裝袋。過了大約兩分鐘,打開鍋蓋,一陣白汽便冒了出來,水開了。我就匆忙的把麵餅放進鍋里,再加調料。因為太匆忙,一些調料不小心被倒在鍋外,後來我把速度放慢,一點一點的倒,倒完過後用筷子攪拌,這樣可以讓方便麵完全煮透。攪完過後我還抿了一下筷子“真香”,我自言自語的說道“等會熟了就更香了”。過了兩三分鐘,我用鼻子聞了聞“真是香得不得了”,說完便拿起筷子撈方便麵,撈完了面,又用鏟子舀了點湯,就端到餐桌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着自己煮的方便麵,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我學會了煮方便麵。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煮方便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煮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