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方便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方便麵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學游泳,第一次學溜冰,第一次幫助別人,但讓我記憶深刻的是第一次煮方便麵。

  記得那一天中午,我不想吃飯,只好自己住方便麵了,於是我先拿出鍋,在水池邊接了半鍋水,由於太重,我的一雙小手已經支撐不住這半鍋水的重量了,開始一個勁的哆嗦,我急的大聲喊:“哎呀,太重了,爸爸快來!”爸爸連忙跑過來幫忙,把鍋放在了灶台上。接着我打開火,大約過了三、四分鐘,水燒開了,我就開始打雞蛋了。我拿了一個雞蛋在水池邊一磕,由於磕的太猛,雞蛋殼粉身碎骨,雞蛋黃和雞蛋清流下了下水道,我趕緊伸手搶救,可是蛋清,蛋黃太滑,沒抓到,唉!真是白白浪費了我一個雞蛋,沒辦法我只好又拿了一個,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小心翼翼的把雞蛋在水池邊一碰,用大拇指一掰,蛋清和蛋黃終於成功的落進了鍋里,耶!我成功了!最後我又放進了調料和方便麵,過了幾分鐘,一鍋香噴噴的雞蛋方便麵就出鍋了,我把方便麵挑到碗里,“啊嗚,啊嗚”地吃起來。

  我吃着香噴噴的方便麵,心裡美滋滋的,我以後一定還要學做更多的美味的飯菜,做家裡的小廚師。

  指導教師:邢娜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方便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