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感恩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關銘昊

  在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中,周圍的人為我們付出了不少的愛,從某種程度來說,愛與感恩是並存的,因為有愛,所以我們感恩。

  幾乎我們每一個人,從小父母就對我們說:“一定要聽話,不要闖禍,做個好孩子。”那諄諄教導,常在耳邊,所以我們最應該謝謝的,就是父母。記得有一次,我上幼兒園。放學時,老天爺臉一沉,下起了大雨,我想,媽媽一定不會來接我了,我只好自己往家走。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大喊一聲:“媽媽!”媽媽看見了,連忙跑過來,把大衣披在我的身上,“對不起,和你馬姨有點事,來晚了。”淚水,悄悄地從我臉上流過。我和媽媽走在泥濘的路上,互相攙扶着,很溫暖。媽媽,您辛苦了!

  老師,他們是那樣的辛勞,孜孜不倦的工作,老黃牛是他們最好的比喻。多少個日日夜夜他們備寫教案,研究教法,檯燈為證,晨星為證,老師更懂得奉獻,最懂得愛。除了父母,還應該感謝的就是老師。

  我們還要感謝陌生人。有一次,我為爸爸去買酒,買了兩瓶,一手拿一個,回家時,單元樓的大門打不開,酒放在地上,又怕倒了摔碎。這時,有位叔叔見狀,說:“開不開了?我幫你。”我甜甜地說了聲謝謝。他會心地笑了。

  感謝大地的芬芳,感謝桃花的艷麗,感謝柳樹的盎然,感謝……

  感恩是一種體貼,感恩是一種美德,感恩是一種真情,感恩是……我希望全世界的人心中都懷有感恩之情,那麼,我們的生活將會更美好,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