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讀花開了,就感謝有感(修改篇)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讀花開了,就感謝有感(修改篇)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感恩——讀花開了,就感謝有感(修改篇)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學會感謝作文 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做寒假作業時,我看到了一篇文章《花開了,就感謝》。    

  文章敘述了一個故事,故事主人公典典,她的爸爸要求她每天心裡默默“感激”三個人三件事,一天,典典感謝了一些人一些事,但還差一件事需要感謝,典典很為難。爸爸提了個建議,典典立刻想到了感激的事,陽台上的茉莉花開了,她要感謝花開了。    

  這篇文章,我感觸良多,我從來沒有去感謝爸爸媽媽為我所做的一切,有時還很挑剔。

  主人公典典是個會感恩,並且體貼別人的女孩,而我呢?非但不會感恩,還老是挑剔別人。記得那一次,媽媽上班回來,很辛苦,她為了讓我不餓,立刻來到了廚房,開始做飯,不一會兒,飯做好了,媽媽端着菜上來了,我一看這菜色,紅不紅,綠不綠的,很生氣,但是沒說出來,我拿起筷子夾起菜吃起來,但是菜很難吃,沒有燒夠火候,根本沒熟的樣子,我緊皺眉頭,指責媽媽:“你怎麼做這麼難吃的菜啊?!”媽媽也很生氣,她說:“沒有時間啊!愛吃不吃!”之後我們就吵起來了……這讓我感到是多麼慚愧啊,況且典典才9歲,而我呢,還比她大,我都沒有她那樣懂事。    

  感恩,是每個人都必須學會的,只有發自內心的感恩,才能看到人生美好的一面,變成一個快樂,幸福的人。憂鬱,傷感都會離你遠遠的。讓我們感恩所有人,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世間所有事物。

  讀了這篇文章,我想,我也要像典典一樣每天“感激”三個人三件事,真正學會感恩,那樣,我就會像典典一樣幸福,快樂,心靈充滿溫暖。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讀花開了,就感謝有感(修改篇)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讀花開了,就感謝有感(修改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