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的一切存有感恩。大地感恩太陽,因為太陽以熱量孕育了大地,用光明擁抱大地;樹木花草感恩大地,因為大地生育培養了它們;我們人類也有感恩,我們感恩母親,感恩一切幫助我的人。

  我感謝母親。在人生中,母愛最無私。在悲傷時,她是慰藉;在沮喪時,她是希望;在軟弱時,她是力量。母親的愛是疲憊中的龍井,在軟弱無力時使你神清氣爽;母親的愛是冬夜裡的一床絲棉被,當你瑟瑟發抖時用貼心的呵護和溫暖使你安然入睡;母親的愛是沙漠中的一眼清泉,當你乾渴病痛時只消一滴,滾滾的生命汪洋就會在心中激蕩……總而言之,統而言之,她是同情、憐憫、慈愛寬宥的源泉。她哺哺育了我們,為我們付出了無私的愛。

  我們感謝父親。父親的愛是與眾不同的。父親的愛如山一樣崇高,如海一樣深沉;父親的愛是困境中的拐杖,當你腳步蹣跚時,幫你找好信心,支起一片希望的原野;父親的愛是黑夜中的一顆明星,當你不辨方向時,一束柔光指引你邁開堅定的腳步;父親的愛是你摔倒時,在那拐彎處回頭后你流血的傷口的眼神……總而言之,統而言之,他是深沉、崇高、偉大的。

  我感謝老師。老師的愛是超凡脫俗的。老師的愛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你意氣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飄,眼前一片青翠。老師的愛是荒寂中的一朵鮮花,當你落寞惆帳時,看一眼,滿目生輝,聞一下,沁人心脾,心靈得到恬適,永遠不會感到孤獨。老師的愛是挫折中的陣陣清風,當你驚惶傷心時,為你拭去焦躁的汗水,梳理好凌亂的思緒……總而言之,統而言之,她是最芬芳、最光明、給人以溫暖力量的。

  我感恩大自然。大自然的愛是別具一格的。她是航行中的一道港灣,當你顛簸受傷為你補充精力,再次高高揚帆。大自然讓我經受了人生的風花雪月,接受人生難免的挫折,讓我沐浴着陽光,沐浴着雨水、露珠,讓我經受住了嚴峻的考驗,使我從一棵幼苗茁壯地長成一棵大樹,讓我踏上人生的幾起點,奔向我美好的未來。

  感恩!讓世間的泥土帶上我那顆感恩的心,飛吧!灑向高處,灑向遠處讓每一處都萌發著感恩的種子,讓每一處都散發著感恩的氣息!

  感恩的心,飛吧!飛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