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等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在遙遠的上海讀博士,一年難得回來兩次。 

  那天,媽媽打電話給我,說晚上要回來,我頓時喜上眉梢。 

  平時我寫作業總是磨磨蹭蹭,可那天卻不一樣,我飛快的寫完作業,趕緊吃完飯,迫不及待的奔下樓去同學家小鬍子對作業,可小鬍子說什麼也不讓,可我已經等不及了,搶過作業本,三下五除二的對完了作業,下樓等媽媽去了。足足等了一個小時,連媽媽的影子都沒見着,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 

  “叮鈴--”電話鈴響起來,我箭一般的跑過去接電話。“喂,是鐵蛋吧,火車晚點了,還有半個小時才能到家。”電話那頭傳來媽媽親切的聲音。“媽媽,你怎麼那麼晚呀!”我急切地說。 

  電話剛放下,牆上的掛鐘響了。我一看,都7點了,媽媽一定沒吃晚飯。於是,我跑進廚房,煮了一鍋開水,荷包了一個雞蛋,又放了一袋方便麵,沖了一杯橙汁。噢,對了,坐了這麼久的火車,媽媽一定挺累。我找出一條新毛巾,在洗臉盆里倒上了熱水。 

  時間過得真慢,離7點30分還有10分鐘,我只好拿起書,從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卻不知其中講了什麼內容……突然,門外傳來了敲門聲,伴隨着媽媽高興的聲音:“鐵蛋,開門呀!”啊,媽媽回來了!我真是又驚又喜,三步並作兩步去開門……

您正在瀏覽: 等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