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燭光里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里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城廂小學 三年級三班  

昨天晚上,當您用沙啞的聲音,為我唱起《生日歌》,親手點燃我八周歲生日蠟燭的時候;當我透過淡淡的燭光,看見您瘦弱的身影、憔悴的面容和眼角那絲絲的魚尾紋在燭光里閃動的時候,千言萬語一下子湧上我的心頭,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謝謝您給了我生命……”

聽爸爸說,八年以前,我還在您肚子里的時候,您病了,醫生說:“你的病需要長時間的藥物治療,不能要肚子里的孩子,否則你的嗓子可能無法恢復,嚴重的時候還會引起呼吸道堵塞而危及生命。”可您卻一句話也沒說,毫不猶豫地拉着爸爸回到了家中,再也不肯去醫院。半年以後,您順利地生下了健健康康的我,可您的病卻一天比一天嚴重,聲音沙啞了,氣管變窄了,連走路都喘不過氣來,直到現在都沒治好。 

媽媽,您為了我可以放棄一切,甚至不惜自己的生命,就象眼前這熊熊燃燒的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就像您愛我勝過愛自己……”  

天下不正是因為有很多像您一樣平凡的媽媽,默默地奉獻着無私而偉大的母愛,這個世界才變得如此美麗?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真好,我為有您這樣的媽媽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我想天下有更多像您這樣的媽媽,……”  

看着燭光里的媽媽,我雙手合十,在心裡默默地對您說:“媽媽,我一定努力學習,珍愛這來之不易的生命,珍愛這美好的時光,願天下的媽媽都健康快樂,願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燭光里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里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