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放學后,我在家寫作業,天空烏雲密布,不久後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想:媽媽平時很辛苦,回來時還給我輔導作業……今天她沒帶雨傘,還被淋成落湯雞的。想到這裡,我拿了雨傘,到車站去接媽媽。

  來到車站,雨下的更大了,風一陣一陣地吹過來,我有些涼意。

  突然,一輛公交車上近了,車窗上彷彿出現了媽媽的背影,我興奮不已,連聲叫“媽媽!媽媽!”,因為我的聲音太大,所以引來全車的人都看着我,那個被我稱為是“媽媽”的人也轉過來,原來不是我媽媽,我覺得好尷尬,紅着臉,低下了頭。

  我想:媽媽可能會去了,或者正加班呢……正當我要回去時,又想:萬一媽媽還沒有回去怎麼辦?於是,我又留下來,等了好幾輛車,就是等不到媽媽,這是,風非常大,冷得我直打??攏?蟻耄郝杪杌岵換岢鍪鋁耍坎蝗輝趺椿姑換乩矗課以較朐嬌志澹輝較朐膠ε攏輝較朐階偶?hellip;…

  但是,我很快又鎮定下來,想:媽媽是大人了,會自己照顧好自己的,說不定是加班,晚點回家。

  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我興奮地叫起來,趕緊跑過去,拿出傘幫媽媽擋雨,媽媽臉上笑成了一朵花,我們母子倆無比幸福地回了家。

  福建漳州薌城區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等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