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廚藝高超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藝高超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媽媽做的紅燒肉非常美味,所以我就愛上了媽媽的廚藝。 

  媽媽本來留着一頭烏黑的長發,可因為我的緣故,所以 

  剪成了短髮,但配上黑白框的眼鏡,反而顯得幹練了許多哦!媽媽非常苗條,是個溫柔體貼的好媽媽,媽媽不僅輔導我做作業,夜晚還會用她那美妙的聲音為我朗讀一本又一本的好書,讓我步入了知識的殿堂,從而認識了海倫·凱勒、高爾基……我愛我的好媽媽。 

  媽媽愛靜不愛動,只是偶爾打打乒乓球、羽毛球……雖然媽媽愛好不多,但有一手不賴的廚藝,她做的那紅燒肉又好看又好吃,真是色香味俱全,媽媽煲的湯也非常養人的哦!如果你到我們家做客的話,別忘了見識一下我媽媽的廚藝。 

  在這兒我悄悄地告訴你們,媽媽的廚藝可是爸爸教的噢!但總比爸爸做的好了那麼一丁點,這就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啊!

您正在瀏覽: 廚藝高超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藝高超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