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等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在小的時候,都可能等過自己的媽媽,等媽媽說一種什麼體驗呢?也許是一種非常令人值得期待的,也許是人焦慮又激動的。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等過自己的媽媽,總之,我是等過的,那種感覺,讓我怎麼都無法忘記,心裡懷着期待和緊張,時不時朝遠處眺望,只希望能見到媽媽走來的身影。

  我清清楚楚的記得那一次,那一次是我上幼兒園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們都很小,老師都不讓我們自己一個人回家,必須要父母來接我們,以確保我們的安全。於是放學的那個時候,我就一直在校門外等待,我盼着媽媽快點過來接我回家,我的目光時不時地眺望着。

  其他的小朋友的父母都過來了,接走他們的孩子,而我卻在那站着等待。我的心很焦急,心裡一直在想,媽媽,你怎麼還不過來接我回家呢?看着別的小朋友都拉着爸爸媽媽的手,背着書包,樂悠悠地走出校門。我心裡越發焦急,同時,有一股失望的感覺油然而生。

  我害怕媽媽沒有過來接我,因為媽媽很忙,也許她會很晚過來,可是我一個人在這裡很害怕。我的朋友要走時,便會問我,你的媽媽還沒有來嗎?我都要回家了!我聽了之後,不知有多傷心,彷彿在下一刻,我就要哭出來了,但是我依舊忍住了,我看着遠方,對朋友說,我媽媽很快就會來接我了。

  我的朋友聽了之後,就離開了。慢慢的,天已經黑了,我等了許久,最終蹲在地上,我很難過,突然間,有一個聲音從我頭頂穿了過來,“孩子,媽媽來晚了!”我一聽,頓時抬起頭來,才看見媽媽。我頓時激動地抱着媽媽,和媽媽一起回家。

  等媽媽的感覺真得很讓人焦急,卻又會無比的激動和開心。

您正在瀏覽: 等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