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等媽媽

  放學回家我走出了教室門看見外面風雨交加,回到家中看見慈祥的密碼還沒回來,於是穿上雨衣、雨鞋,手中拿着雨傘、雨鞋走到了“32中山路”等待這媽媽。

  我站在那裡看着車子來的方向。56點鐘了,商店的門都陸陸續續關了,我還在那裡等待着媽媽,突然來了一輛公共汽車,我高興極了,公共汽車到站了,下來的人並沒有媽媽的影子,我開始懊喪了。

  懊喪的心不久開始高興起來了,因為有來了一輛公共汽車,到站了,我開始目不轉睛的尋找媽媽的影子,可是還是沒有媽媽的影子。哎!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看了看路邊對 小草,看了看天,看了看花,小草和花被雨水垂大着,慢慢的它們開始睡覺了。我的腳開始發麻了,手也開始酸了,心中想着媽媽很早就出去了倒現在還沒有回家。我又看了看周圍家家戶戶都在圍這飯桌吃着豐富的晚餐,非常溫馨,幸福,可是媽媽還沒有回來,我東張西望的看了看車輛。突然又來了一輛公共汽車,車子到站了,第一個下來的就是我的媽媽,我迫不及待的跑上去抱住了媽媽。媽媽驚奇的說:“女兒,你怎麼來了?”我說:“媽媽我是來接你的呀!”我把說中的雨傘和雨鞋遞給了媽媽。

  我和媽媽牽着手,消失在了風雨交加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等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