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等媽媽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傍晚,媽媽上班還沒有回來,我的心裡就非常的着急。於是我穿着雨衣、雨鞋,拎着雨傘,到32中山路去接媽媽了。

  我等了好一會兒都沒有看見媽媽。於是看了看天色,天已經慢慢的暗了下來,雨越下越大。突然,從遠處有一輛車子向我開來,我快步的走過去,仔細的看着從車上下來的每一個人,但是,到了最後一個人還不是媽媽,我沮喪的走了回去,只見旁邊的商店都關了門,街上行走的人已經不多了。我心裡就在想:媽媽呀,你怎麼還不回來?

  我又等啊、等啊、等啊……只見雨水已經匯成一條條小溪了,我的腳也站麻了,手也酸了,雨卻下得更大了,一條條雨水落在我的身上,過了一會,又有一輛車子向我開來,我又跑過去看,可是從車上下來的人也沒有媽媽。家家戶戶的燈已經亮看起來,吃着熱騰騰的飯菜,甚至有些人已經開始看電視了,花兒和樹在雨水的打擊下,已經垂頭喪氣了。我想:媽媽呀,您怎麼還不回來啊?您已經上了很久的班了,而且您還沒有吃早飯就去上班了,您也該回來了啊!我心裡有點懊喪,正準備回家的時候,看見了一輛車向我開來,我跑過去看,沒想到的是,下來的第一個就是媽媽,我撲在了媽媽的懷裡,媽媽說:“女兒,你怎麼在這呀?”我說:“媽媽我是來接您的呀!”我剛說完媽媽的臉上就露出了一絲笑容。媽媽說:“女兒,我們回家吧。”然後我就和媽媽手牽着手走了回家的路上了。

您正在瀏覽: 等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