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醫生,她很聰明,我所做的事情都逃不過她的眼睛,不然你聽我說……

  每天,媽媽上班前,都叮囑我說:“一定不要看電腦,要看書寫作業,不然會影響學習!”每次,我答應的挺好,但是寫作業時,就會想起“貓和老鼠”來,湯姆那生動可愛的樣子讓我揮之不去,怎麼辦,一看時間還早,乾脆看一會兒吧,就一會兒發現不了的。想到這裡,偷偷的打開電腦看了起來,看着看着突然想起了時間,一看錶,快到中午11點了,媽媽快回來了,媽媽進了門,看我認真寫作業的樣子,有點不太相信,便問“看電腦了嗎?”“沒看”我乾脆的說,“真的沒看”“沒看”我有點心虛,只見媽媽走到電腦旁,摸了摸散熱器,說道“小子,過來”我知道不妙,她把我的手放到散熱器上一摸,還熱呢,我只好承認錯誤,媽媽真聰明呀。

  泰山外國語學校三年級:許弘達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