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變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 來 源

  媽媽變了

  媽媽的愛寬寬廣廣,像一片大大的海,無邊無際。而我的愛卻細細小小,宛如大海里不起眼的一滴水,微不足道。如果用分數來表示:我的愛占媽媽的愛的萬分之一!

  這次期中考試成績不是太理想,實在是羞愧萬分,當心眼裡覺得對不起親愛的爸媽,對不起敬愛的老師。我都不敢拿着不爭氣的考卷回家見媽媽了。一直以來,媽媽不但關心我的生活,而且更注重我的學習!如果見了我這不盡人意的考卷,一定會大發雷霆,會打我?會扯着嗓門罵我?會把我無情的推出門外?哎!想到這裡,我回家的腳步放慢了許多,心跳不由得加快。一陣微風吹來一片樹葉,敲打在我的火辣辣的臉上,蹭了一下,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你沒考好嗎?來到家門口,我走過來走過去,足足有十多分鐘了,才進了家門!

  

  我鼓足勇氣,紅着臉把考卷拿給媽媽看。媽媽遲疑了片刻,我想:暴風雨馬上就要來了,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這時,媽媽摸了摸我的小腦袋,心平氣和地說:“你的成績確實很差,以後一定要端正學習態度,養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只有這樣,才能取得好成績,才能得到老師、同學的讚賞,媽媽相信你以後的表現會很棒的!”半晌,我說不出一個字,任憑眼淚從臉上自由地流淌,哽咽的我讓淚水不能痛快的往外流!媽媽也紅着眼睛和藹可親地說:“不要難過,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還是媽媽的好兒子。” 聽了這些話,我的心裡熱乎乎的!

  我覺得媽媽變了,比以前更溫柔了,更有說服力了。媽媽的愛真偉大呀,我要用優秀的成績來回報媽媽的愛!

  指導老師:我的媽媽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