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變了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變了_2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變了 

  又是一堆脫落的發。 

  窗外,繁星點點,沒有蛙鳴,更沒有狗吠,今天格外靜謐與凄涼。夜,很清澈,月,很動人,似一位飽受痛苦的人,在品味他心酸的過去,品味他心酸的一生。 

  夜如涼水,凄慘。 

  心如涼水,凄慘。 

  燈光下,細細的看看媽媽的頭髮,即刻,一縷縷銀絲浮現在眼前。我的心頭,傳來一絲絲涼意。 

  是的,媽媽,真的老了,老了。 

  兒時,媽媽是一個大樹,為幼苗當風雨,可是如今幼苗以不再需要大樹來庇蔭,所以,大樹枯萎了。 

  我,長大了。媽媽,枯萎了。 

  凄楚的夜,最容易讓人遐思。那點點星光,那就是我兒時的回憶點點。 

  小時,我最最喜歡的運動就屬打羽毛球了。這個原因,還得從小事的點點說起。 

  我媽媽很喜歡打羽毛球,每天下午一有時間就和爸爸打羽毛球。只見媽媽嫻熟地把球扣到了爸爸那兒,眼看就要落地了,爸爸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噌——”地把球穩穩噹噹地打向媽媽。這讓在一旁的我,新奇極了,眼睛目不轉睛地隨着羽毛球來回移動,一會兒為媽媽揪心,一會又為爸爸高興,真是有趣極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漸漸愛上了羽毛球,當我把想法告訴媽媽時,媽媽心喜地同意了我,並天天和我一起練。還記得有一次,我那天不知怎麼了,老接不上球,又急又氣的我“哐當——”一聲扔下了羽毛球,決定再也不練羽毛球了,也再也不看羽毛球一眼。媽媽看見了火冒三丈的我,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從容地建起了羽毛球拍,把我緊緊地摟在了她溫暖的懷中,輕輕地搖着我,並細聲細語地告訴我:“寶貝!沒事!媽媽陪你再練!來,把拍子拿上吧!乖!寶貝!”聽了媽媽的話,我的氣早都消失到九霄雲外去了,聽媽媽這樣一說,我顯得有些羞愧,媽媽都不厭煩陪我,我還有什麼資格對媽媽大發牢騷。我紅着臉拿起球拍,繼續練了起來,咦?怎麼這回打球老打進了呢?我想,應該是媽媽的話語與安慰吧! 

  從此,有了媽媽的愛,我對羽毛球更加愛不釋手了,直到今天,我的羽毛球水平還算不錯。我覺得,媽媽有一多半的功勞。真的謝謝,媽媽。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地過去了,媽媽和我一樣,一如既往的開心地打羽毛球,天天如此,從不厭倦。可有一天,我發現了媽媽的不尋常。媽媽每次打羽毛球的時候,中途總是跑上樓去一會兒,又接着與我練。而且練完后,雙手捂着腰直喘氣,頭上的汗粒不聽話地滾落下來。 

  終於有一天,我準備看個究竟。媽媽又跑上樓去了!我偷偷摸摸地爬上樓去,看到了驚奇的一幕:媽媽正在喝葯!爸爸在旁邊不停地給媽媽擦汗。那一刻,我什麼都明白了,身體被釘在了原地,淚水湧出了我的雙眼,堵住了我的視線……媽媽,她生病了!還病得不輕!我悄無聲息地轉身下了樓,什麼也不想說了……那一夜,我悄悄地發現,媽媽捂着腰疼痛的翻來覆去,可我原先,什麼也不知道…… 

  第二天,我悄悄來到媽媽的卧室,翻開抽屜,看見了一個藥盒,對!想起來了!昨天媽媽就吃的這個葯!我要看看媽媽到底的的是什麼病,為何不給我說……我顫抖着翻開藥盒,主要用途上的3個小字,把我震住了,3個字雖小,但在那一刻,膨脹地似乎是個魔鬼,把我壓倒在地,透不過氣來…… 

  “腎積水”!!!“嚴重的腎積水”!!! 

  …… 

  媽媽,她得的是腎積水!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那一刻,我已變成了個瘋子,瘋狂地叫喊着,抓狂着,淚水已四處飛濺,容不得我安靜半點。在廚房的媽媽被我的叫喊嚇壞了,聞聲趕來,看到撕掉的藥盒子,再看看瘋狂的我,什麼都明白了,她抱起我坐在床邊,母女失聲痛哭…… 

  那一夜,我沒睡,我決定,必須治好媽媽的病…… 

  第二天一早,我強烈要求媽媽住院,媽媽卻很是憂慮,他說:“寶貝,我去醫院了,你怎麼辦?我回不來了,你怎麼辦?我要陪你啊……”媽媽的話還未說完,淚水從我和媽媽的眼中不約而同的滾落下來,我大聲叫喊着:“媽媽,不要,我不要你離開我!” 

  媽媽一天比一天虛弱了,最終,疼痛無奈的媽媽,被送進了醫院。臨走前,她含淚對我說:“要照顧好你自己啊……別讓媽媽擔心啊……”我低聲說“你好好治病吧!”接着迅速轉過身去,任憑眼淚肆意。 

  “她需要手術!”一聲冷冰冰的說。一切準備好后,爸爸臉色蒼白地在手術同意書上籤上了字。 

  過了些天。這幾天我不願意去媽媽的病房,我害怕又勾起了我傷心的回憶。今天。媽媽要手術了。爸爸含淚告訴我快與媽媽見面啊!我執意不去,我明白,我的心告訴我一定要去,可大腦不允許我。8:00了!手術要正式開始了!一聲把媽媽迅速放在手術加上,媽媽那雙深陷的眼睛一顆不忘搜尋我,想再看看我,我冷冷地逃避了媽媽的實現,轉身,捂住臉奔下樓去。我知道,醫生說過,這個手術還是挺難的,而且病人患這種病是很受痛苦的。我不想看見媽媽那憔悴可憐的面頰,因為她勾起過我傷心的回憶……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整整一天,我都為媽媽祈禱,希望上帝可憐可憐我這個小女孩。最終,不負眾望,手術非常成功!我的心好似把全部黑暗撕扯成碎片,讓陽光使勁地忘我懷裡鑽,我高興地一蹦三職高!與爸爸開心地擊掌數次!我好似解脫了般,陽光又回到了我的身邊,與我緊緊簇擁在一起…… 

  經過治療,媽媽終於出院了!當時我和媽媽緊緊地擁抱在一起,絕不要分離,絕不要分離,二人的淚水交錯在一起,爸爸也激動地望着我們幸福的母女…… 

  只可惜,我的羽毛球被冷落了。媽媽再也不能跳動了,因為幹什麼事都要用腰使力,何況這種激烈的運動。但是我並不悲傷,每當看到那羽毛球拍時,我就會想起與媽媽開心地玩耍,雖不能與媽媽打球,但我應經很滿足了…… 

  媽媽如今已變成了虛瘦的身軀,再沒有年輕的面容,和一頭烏黑的運動頭,但他的愛將一路伴我同行,一路照耀着我前進的道路!媽媽!我愛你!永生永世都愛你! 

  我笑了,真的笑了…… 

  夜,從此在不凄涼。 

  心,從此再不凄涼。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變了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