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三八節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三八節快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辛苦了,您為我付出了常人沒有付出的辛苦,您是我的好媽媽。 

  明天就是三八節了,我能為媽媽做些什麼呢?我突然想起,媽媽平時很忙,那我就為媽媽做點家務事,給她分憂,再給媽媽幾朵鮮花,給媽媽一個驚喜。 

  我首先把我的零花錢拿在手上,去買鮮花,然後把布料繞在花枝上,再灑點水,好,大功告成。 

  現在就是萬事俱備,我再泡一杯茶,加點熱水好了,現在就等媽媽回來了。我等了一會兒,媽媽終於回來了。 

  媽媽一回來,我就馬上把茶給媽媽端來,到了晚上,還給媽媽洗腳,媽媽說我長大了。我可高興了。 

  我心想,還有更高興的失去,晚上,媽媽準備上床睡覺時,突然說了一句:“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睡覺的地方還有一朵美麗的鮮花呢。” 

  這次過三八節,媽媽很高興,我更高興!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三八節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三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