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變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變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變了最近,我發現媽媽變了。前些天,老師要我代表全班參加校運會。接到通知后,我興沖沖的趕回家告訴媽媽,誰知媽媽頭也不抬,只是說:“你已經不小了,你自己看着辦吧。”好象我打擾了她似的。吃完晚飯後,我要媽媽陪我我出去練習,媽媽卻說:“你自己去吧。”那漫不經心的樣子,真讓我感到失望。要知道媽媽以前可不是這個樣子,她對我的關心可是無微不至。以前我只要接到參加什麼比賽的通知,全家都會興奮起來,特別是媽媽,她簡直是不休息,到處給我請輔導老師,有空就陪我練習,比賽時一直陪着我。那時的媽媽多好啊。可現在的媽媽完全變了。很快。校運會開幕了。那天早上我讓媽媽陪我去比賽場,可媽媽若無其事的說道:“我現在有事,你自己去吧”。一進賽場,裡面真是“熱火朝天,”大家即興奮又緊張。工作人員開始點名,我開始點名。忽然,從口袋裡掉出一張紙,我打開一看,上面寫着一句話:“孩子,你現在以經長大了,一切都的靠自己。”剎那間,我明白了媽媽的用心良苦,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母愛,明白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是母親的愛。我邁着堅定的腳步走上賽場自己打的。

  四年級:張詩嫻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變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變了 暫無評論